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挨批「什麼都很好就是沒有XX」!劉在錫揭主持黑歷史:失去自尊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在昨(14日)播出的《劉 Quiz On the Block》中,與Google首席設計師金恩珠談論到過去的挫折經歷,透露曾被經紀人忠告應該要「更有魄力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劉在錫在節目中分享過去遭受的挫折經驗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金恩珠設計師在節目中分享了過去曾在公司遭受的負評及受傷經歷,她表示:「當時很害怕見人, 會躲在化妝室或坐在停車場的車裡,當時就想『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沒辦法活下去』。」所幸之後透過心理諮詢恢復了自尊感,金恩珠領悟說道:「事實上,每個人都擁有很多東西,但是當自信心下降時,就只有沒有的東西才會不斷放大。」

劉在錫聽完後也分享:「我以前經常做節目,當時經紀人對我說:『你什麼都很好,但就是沒有魄力』」、「希望你可以像有些人一樣能夠更有魄力」。收到忠告的劉在錫回應經紀人:「好的,知道了。」但內心卻想著:「其實我真的不想擁有這種東西,當時也想過為何要讓我拿自己不想拿的東西。」

劉在錫認為:「如果周圍的人說那樣的話,我就會放下我原本的所有優點,尋找其他事物折磨自己,這是一條很糟糕的路,會令人徹底失去自尊感。」比起羨慕沒有的特質,劉在錫強調更應該專注在自己的專長及優勢上。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回應「原來即使是劉在錫,也會有這種想法啊」、「心態真的很重要」、「看到這集看開了很多」、「希望大家都不要再折磨自己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