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碎離婚福原愛!江宏傑突喊「無法呼吸」 鬆口未來動向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於8日宣告離婚,結束了5年婚姻,昨日江宏傑與師妹「木木」、動力火車一起開直播,江宏傑整個過程露出敬業微笑,十分堅強。

江宏傑(上)與師妹木木、動力火車一起開直播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在直播中唱歌,他坦言非常緊張,還笑說:「重點是今天是唱歌課,我緊張到沒有辦法呼吸,你們有感受到我沒有辦法呼吸了嗎?」深怕不小心破音,但幸好最後安全過關,讓動力火車誇讚連連。

其中,動力火車也好奇問江宏傑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錄製情形,他表示因為疫情停錄,之後等疫情趨緩,會錄完剩下幾集,更說有機會可以教動力火車打桌球,過程相當歡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