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完疫苗變萬磁王? 魔術師陳日昇告訴你真相

魔術師陳日昇曬出額頭吸住湯匙神奇魔力,他趁機揭開這背後真相。(翻攝自陳日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日前傳出一名婦人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後,身體出現「磁力現象」能吸起金屬物,引發熱議,魔術師陳日昇揭開這背後真相。

透過臉書,陳日昇表示原來所謂的「萬磁王超能力」,其實就是身體的「皮膚摩擦力」,「有些人屬於特殊油性皮膚,容易黏附物品,這只是單純的物理學現象,塗上爽身粉,皮膚變得光滑」,他笑說,其實就算是再輕的金屬物品,也吸不住啦!

陳日昇打包票說,打疫苗可以增加抵抗力,但絕對不會增加磁力,「如果發現湯匙可以吸住身體,那代表,也許你該去洗澡了!」

陳日昇去年1月27日受邀到鑽石公主號郵輪表演,沒想到發生船上有武漢肺炎確診者,他被迫留在船上隔離,經歷人生一場大惡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