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秘密戀情曝光? 裘莉與威肯約會又被目擊

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先前被多次目擊與流行歌手威肯(The Weeknd)秘密約會,近期又有人看到他們現身洛杉磯一場私人演唱會,這讓外界不停揣測兩人的關係。

近期有人看到裘莉及威肯又秘密現身在洛杉磯一場私人演唱會,令外界不停揣測兩人的關係。(圖取自The Weeknd World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7月初有外媒直擊到裘莉及威肯在洛杉磯Giorgio Baldi餐廳約會,用餐結束後,兩人還刻意一前一後地離開餐廳,似乎在避嫌。而上週末他們再度被民眾拍下出現在私人演唱會中,照片中可看到威肯穿著牛仔夾克、戴著墨鏡站在人群中,而裘莉帶著兩個女兒欣賞演唱會。

流行歌手威肯(The Weeknd)。(美聯社)

兩人近期頻頻被發現私下約會,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,目前他們還處於「朋友」關係,但威肯2016年時曾在他的熱門歌曲《派對怪獸》提到裘莉,因此更引發大家的聯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