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斷TWICE MOMO!希澈分手觀遭挖出「有一台電腦就沒關係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資深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活躍於綜藝界,經常能夠在節目上看到其身影。他於2020年初與人氣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認愛,這段相差13歲的戀情,皆是兩人出道以來,首度向大眾公開戀愛對象。沒想到本月8日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分手,震驚外界。希澈過去在節目上提到的愛情觀又被翻出,造成韓網熱議。

希澈(左)與TWICE成員MOMO(右)認愛1年半,本月初證實分手。(翻攝自IG @kimheenim)

希澈今年4月時曾在節目上透露愛情觀:「我從小就感受不到戀愛分手的嚴重性,對我來說只要有一台電腦,離別就沒什麼關係了。」他進一步解釋:「分手並不代表我的生活結束。」主持人則笑回:「因為希澈自尊心很強嘛!」

一番言論再被翻出引來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希澈將愛情看得過於輕浮,給人感覺很不真誠,不過也有人依舊抱持祝福態度,希望不論是希澈還是MOMO都能在未來找到「對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