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多情》惡女太入戲崩潰!江俊翰痛罵:演到瘋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藝人張家瑋及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殺青後,到紅毛跟吳鈺萱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《大手牽小手》分享拍攝的點滴以及居家防疫新生活。張家瑋在殺青後的這段時間,她透露自己都在家煮料理,她羞認以前不可能走進廚房,現在竟然可以做出三菜一湯,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張家瑋(左)、李又汝(右)錄製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李又汝在劇中演活反派周曉安,她透露拍攝一度太入戲,常常做夢也夢到在拍戲,無法好好的休息,甚至到後期角色可能要入獄,還夢到過世的媽媽到獄中探望她,江俊翰得知忍不住對她大罵「妳是演到瘋了嗎」,要她抽離角色好好休息。李又汝透露,曾經一度想要放棄周曉安這個反派角色,覺得社會上沒有那麼壞的人,好在江俊翰在一旁引導她怎麼把角色吸收轉換,讓她直誇讚江俊翰不只是她的夢中情人,也是她到現在還相當感謝的演員之一。

張家瑋被問到《多情城市》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情?她說真的太多,數不完的趣事,但後期觀眾看到馬丁加入飾演跟她相親的對象,其中王中皇跟紅毛也來相親現場搗亂,張家瑋笑說紅毛的台式英文讓現場笑到停機300秒,紅毛也在《大手牽小手》直播神還原演出當時喬段,也讓粉絲驚呼:「賺到了,原來幕後這麼搞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