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日風景區驚見車潮 男星無奈「心情難以形容」

鄒承恩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在「微解封」之前,風景區就湧入車潮。(翻攝自臉書 鄒承恩 JaSo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日前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將於13日起「微解封」,針對部分室內外場所適度鬆綁,未料有部分地區卻湧入大批民眾,讓台灣男演員鄒承恩忍不住於昨(11日)在臉書無奈表示:「我懂大家都悶壞了,但明天才12號吧…。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鄒承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出門買晚餐,卻發現水源區停了很多台車,風景區更是有排隊車潮,讓他無奈直呼:「我真的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。」鄒承恩也在文中表示:「我相信你們都會正確戴口罩、戴面罩然後保持遠遠的距離,然後不會亂丟垃圾……。」並靠著吃來發洩自己滿滿的負能量。

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留言表示:「昨天去賣場大家也自動解封了」、「我家對面公園也出現人潮了」、「防疫不鬆懈,還是要注意戴上口罩」、「沒辦法,大家都悶壞了,我們能做的只有自我保護了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