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酸「當紅藝人只會抱怨」 吳慷仁曝「兩個月前作為」

吳慷仁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疫情爆發,許多藝人、網紅紛紛捐贈物資,為台灣盡一份力。吳慷仁6月有感而發寫出當時的心情,卻被酸「作為當紅藝人只會抱怨」,昨(10)他發文寫出這兩個月的作為,也打臉酸民。

當時吳慷仁被酸「當紅藝人只會抱怨」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吳慷仁當時透露,演藝圈大家沒戲拍,無一不「勒緊褲襠」生活,罕見寫下負面情緒,卻有網友看了不悅表示:「你也算是當紅藝人,何不看看賈永婕、志玲姊姊,他們做了哪些正面的事?」並說他的生活已經比許多老百姓還要好了,「想想自己能做什麼,會比『抱怨』有用得多。」

吳慷仁長年熱心公益,曾拍攝影片幫助憨兒就業。(資料照,育成基金會提供)

其實吳慷仁長年熱心公益,今年更擔任「1919食物銀行」愛心大使。他在文中提及兩個月前去食物銀行的倉庫幫忙,之後遇上疫情,差點沒辦法拍攝號召的影片,後來用極少的人力補拍完成作品,最後呼籲大家,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,將愛與幫助捐給弱勢家庭,讓他們「餐餐有飯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