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江宏傑甜蜜夢想破滅!福原愛「離婚後新計畫」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與已婚的「橫濱大谷翔平」過夜,雙劈不倫戀重創形象,原本如日中天的事業全面停擺,與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近5年的婚姻也畫下句點。日媒昨(10日)更進一步指出,福原愛本來打算在日本開珍珠奶茶店,如今夫婦緣份已盡,她開店夢想也跟著落空。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已正式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福原愛過去在日本節目《我是救星》透露,她婚前來台灣玩時,江宏傑為了討她的歡心,2天內買了不同口味的珍珠奶茶,只為了能讓她找到最愛喝的口味,暖心舉動令福原愛十分感動。然而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因為太愛喝珍奶,原本有意跟江宏傑家族合資在日本開珍珠奶茶店,並在兼售鳳梨酥等台灣名產,她甚至詢問熟識的記者:「將來想開低熱量又美味的店,大家若有門路可以介紹一下。」可惜這個夢想也隨著她與江宏傑離婚而破滅。

除此之外,有「大砲毒舌女星」之稱的和田現子(又譯:和田秋子),在情報節目評論福原愛離婚一事,直言:「小愛不回台灣嗎?不去看看孩子嗎?」先前週刊《FLASH》報導,福原愛盤算在東京奧運前切割江宏傑,好讓自己全身而退,甚至嫌他「礙事」,因此節目上,和田現子忍不住狠酸福原愛:「聽說這個人要當桌球解說員,工作不知道還有嗎?」令外界相當好奇福原愛恢單後的未來動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