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掰!范少勳上位撐大局 全身濕露大肌肌

范少勳(圖)接棒許光漢為運動飲料代言。(舒跑Super S 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馬獎最佳新人范少勳總笑臉迎人,給人健康陽光形象,愛運動的形象深植人心,近期順利取代捲入新疆棉風波的許光漢,成功上位代言運動飲料。首次代言運補飲料的范少勳,更獻出「室內衝浪」處男秀,露出兇猛大肌肌。

范少勳從小就是運動健將,曾是籃球隊、游泳隊,天生就是運動好手,無論游泳、跑步、籃球、打拳,甚至衝浪都難不倒。首次挑戰室內衝浪,他在廣告中宛若化身「水行俠」,無論POSE、精壯體態都完美呈現,帥氣度破表。

范少勳為廣告獻出「室內衝浪」處男秀。(舒跑Super S提供)

從小就是「水男孩」的范少勳,對於衝浪並不陌生,他打趣說:「看到浪就想追!」自爆曾連續兩天熬夜翻班拍完殺青戲後,凌晨四點開車跑去海邊衝浪,「我真的很愛衝浪,只要一有空就會想去衝,沒有在拍戲時,一個禮拜基本上五到六天都在衝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