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恭喜!楊丞琳有了新角色 宣言「做120分的女人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日本鐘錶大廠Seiko今(9)日透過線上記者會宣布由楊丞琳擔任品牌台灣區全新女錶代言人,透過最新形象廣告宣告「我是120分的女人」,訴求每個女人時間都是限量的,「皆需被珍惜且該應時代變化隨時準備好每一時刻,使自己能成為最閃耀的那個人。」

楊丞琳成為Seiko女錶系列Lukia全新代言人。(Seiko提供)

楊丞琳出道20年,身兼歌手、演員、主持人等身分,更是擁金曲、金鐘、金馬「三金」入圍資歷加持的「全能天后」。對品牌來說,「楊丞琳對自我時刻保持完美的不懈堅持,與Seiko創立140週年以來對於製錶領域中的永不妥協、追求巔峰的精神完美相應,更呈現現代女性活出自我、耀眼也內斂的鮮明形象。」

楊丞琳於形象影片中佩戴Lukia太陽能女錶(型號SUT418J1,錶徑31mm),呼應她自信、不盲從時尚的個人風格。(Seiko提供)

在Seiko Lukia「現在,就綻放吧」的最新形象廣告中,楊丞琳霸氣宣言:「你的100分不要給我,我是120分的女人!」她說:「可愛只是我的萬分之一,活在這一刻的我,最迷人。」

楊丞琳於形象影片中佩戴Lukia太陽能女錶(型號SUT418J1,錶徑31mm),呼應她自信、不盲從時尚的個人風格。(Seiko提供)

Seiko Lukia誕生於1995年,品牌名稱源自Lucid(閃耀)、Unison(和諧)、Keen(活潑)、Intelligence(智慧)、Active(積極)等字意的集合,問世26年來承襲實用且時尚的設計,妝點眾多女性耀眼時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