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又有師妹了!JYP睽違3年推「暗黑系」新女團

TWICE(左)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將推出全新女團,截然不同的暗黑風引來關注。(翻攝自推特 @JYPETWICE、@JYPn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將推出全新女子組合,這是自ITZY出道後,睽違3年再推新女團,也意味著TWICE又要有新的師妹團了。JYP於昨(8日)深夜公開了一張黑底白字的預告照,神秘又暗黑的風格吸引了大眾視線。

只見預告照上寫了「YOUR NEXT FAVORITE GIRL GROUP」霸氣昭告天下,新女團即將出道。這次採用前所未見、非常特別的行銷模式,將在沒有任何具體資訊的情況下,販售限量出道單曲專輯,一旦過了銷售期,就絕對不再販售製作,所以是非常稀有的商品,只在7月16日至25日僅10天期間販賣。充滿未知且神祕的宣傳,飽含著JYP至今打造無數成功女團的霸氣及自信。

新女團預計在2022年2月出道,JYP是否能夠延續TWICE的人氣神話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