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福原愛!《全明星》力挺江宏傑 「一舉動」留言區全暴動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正式離婚。(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江宏傑、福原愛昨(8日)終於結束4年多的婚姻,2人聯合發聲,表示將會共同監護子女,消息一出,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為他加油打氣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隊員們也都現身留言區,就連轉播員蔡尚樺也直呼:「我們全明星的大家都能幫忙當保姆喔!」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選手們都力挺江宏傑,暖心陪伴他,也紛紛搶當「孩子保姆」。(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Instagram)

江宏傑昨(8日)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和孩子們的背影合照,只見他一手抱著女兒,另一隻手則牽著兒子,文中寫下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,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!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。」文末,他也強調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。

江宏傑宣布正式離婚,不少藝人好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為他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)

貼文一出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安慰留言,也有不少藝人好友給予鼓勵,而《全明星》的夥伴們更在第一時間現身留言區,高喊:「老大你最棒!」蔡尚樺也直說「小傑你是最棒最愛小孩的爸爸!我們全明星的大家都能幫忙當保姆喔」,廖允杰則笑說「解封再陪你們去兒童樂園玩」,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看了十分感動,也可看出他們彼此間濃厚的感情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選手們都紛紛現身留言區,高喊「老大最棒」。(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hiang111222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