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正式斷開江宏傑 日網對共同監護打上問號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江宏傑、福原愛今(8)發聲明,宣布正式結束近5年婚,兩人將共同監護1子1女,並在日文聲明中,多了一項「我們會盡最大努力,減少對孩子的影響」。日媒報導,日本法律規定中並無「共同監護權」,若離婚,孩子監護權僅能交由父方、母方其中一名單獨監護。因此在聲明中,「共同監護孩子」這點,瞬間引發日本網友瘋狂討論。

日本網友對於兩人未來將「共同監護」孩子多半打上問號,表示福原愛目前人在日本,除非回到台灣,否則不可能好好照顧孩子;也有人認為,「共同監護」只是空有形式,真正撫養孩子的,還是會交由留在台灣的江宏傑和家人來做,「不過,至少孩子還有媽媽的監護權,還是幸福的」。

而福原愛稍早在日文聲明中,末段多加了「要向祝賀我們結婚的人,以及造成不便的人致上誠摯的歉意」,並在微博發聲感謝中國網友,令台日網友全傻眼;日媒先前爆料她受不倫形象影響,丟了東京奧運球評工作,「行程完全空白」,也有一說是她這陣子其實都在專心照顧母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