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「南部林志玲」險遭媽報月老銀行 認有尷尬癌...擇偶條件曝光

〔記者李紹綾/專訪〕連靜雯轉型發展有成,談起投資理財,她指自己屬於保守型,頂多就做定存和一些儲蓄險,沒有太多的金融投資。她透露過去瘋狂拍戲,存到人生第一桶金錢,如願在內湖置產,笑說也許是以前「有土斯有財」的觀念,覺得這麼努力工作,應該要有個房子。會想再買第二間?她坦言父母都住三重老家,這兩年有開始規畫,找一間坪數較大、有電梯房子,然後搬回去和家人一起住。

連靜雯淡出演藝圈踏入直銷,認為要做就做到最好,不想讓自己兩邊搖擺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41歲的連靜雯,至今仍小姑獨處,她說家人已看開,但媽媽時不時會說:「我們小雯如果生一個不知會多好」,也曾表示要替她報名月老銀行,她聽到立刻回絕,因她自認有「尷尬癌」,只要朋友想幫忙介紹對象,她都會很不自在。現在有追求者嗎?她開玩笑說:「每天粉絲的告白算嗎?」之後想了一下,坦言「真的,沒有耶!」她分析自身可能有一種保護色,會讓人覺得有很多追求者。談起另一半的條件,她指孝順是必然的,除了互相看對眼,也需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,她直言:「現在唯一的條件就是,遇的到我再說!」

連靜雯淡出演藝圈後,開啟豐富斜槓人生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她說自己近期都宅在家,疫情之前每天不外乎兩點一線,不是在家裡就是在辦公室,或是在外地視察服務客戶,根本沒有時間約會。她對於婚姻,抱持著開放態度,「沒關係啦,不要替我擔心,就順其自然,哪一天我突然說我要結婚也不一定,很享受每個當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