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老婆遲來的反擊!溫昇豪問咖哩吃法 被「謝安真」一句話完敗

隋棠(左)與溫昇豪(右)主演《犀利人妻》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0年的台劇《犀利人妻》一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,劇中溫瑞凡與謝安真為「咖哩飯該不該攪在一起」大吵的片段多次引起話題,近日溫昇豪還在臉書上詢問咖哩飯都怎麼吃,更釣出「老婆」隋棠出面反擊。

納豆化身「咖哩糾察隊」意外發現溫昇豪每部戲都吃咖哩飯。(圖翻攝自納豆臉書)

日前藝人納豆在臉書曬出一張溫昇豪《火神的眼淚》片段,驚訝直呼:「居然到火神還在吃咖哩!」他還發現溫昇豪不管是在《犀利人妻》還是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,咖哩飯都形影相隨,這也讓溫昇豪搞笑回覆:「我一直等有沒有咖哩飯找我代言,梗埋了十年還沒人找。」

隋棠現身留言區回覆溫昇豪。(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溫昇豪隨後也在臉書標註納豆,問他咖哩都會怎麼吃,是分開還是拌在一起,納豆則是坦白地表示,自己是隨和派的,「因為摔了盤子怕生命會有危險!」浩角翔起則幽默回應:「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!因為已經通通吃下肚了!」沒想到更釣出隋棠現身留言區:「老婆怎麼弄就怎麼吃~這種事需要問鄰居的意見嗎?」這也讓溫昇豪一秒反省:「我錯了!」兩人互動讓許多粉絲相當懷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