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懷疑生過小孩!「本土劇女神」嚇歪急澄清

吳婉君曬出美照,不料被網友誤會生過小孩。(翻攝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婉君因演出多部知名八點檔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時常在社群更新近況的她,昨(7日)放送多張西裝美照,沒想到粉絲看到後秒稱讚:「真的美,不像有孩子的媽咪。」吳婉君驚見留言後嚇到,立即跳出來澄清,讓網友全笑倒。

吳婉君(右)上月曾上傳與妹妹小孩(左)的合照,沒想到被粉絲誤以為是她的親生子。(翻攝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吳婉君昨日在臉書發文:「大家都在上班,那我也發一下我之前的工作照吧!!」照片中,她穿著一身深藍色西裝,內層搭配白色上衣,整體看起來相當幹練,一雙逆天長腿非常吸睛,她自己也說:「我真的好愛西裝喔~~穿對版型超顯瘦!」

照片曝光後,一名粉絲前來留言:「真的美!不像有孩子的媽咪!」未生子的吳婉君看到留言後,馬上跳出來澄清:「我沒有孩子啊!而且有孩子的媽咪也是可以很美的。」該名網友再問:「那天那位不是妳的兒子?妳不是結婚了?」

其實,吳婉君在上月底曾上傳與妹妹小孩的合照,沒想到被網友誤以為是她的孩子,她忍不住再次向網友說:「誤會大了!」其餘粉絲則留言表示:「你是故意用這招,釣我們家女神來回覆的,對吧!」、「你看到的小孩應該是她妹妹的」、「跑錯棚了嗎?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