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遭羽毛球擊傷右眼 手術後反而謝球友

林青霞近來顯少公開露面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6歲林青霞近來顯少公開露面,去年初自曝愛上打羽毛球和乒乓球,不過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坦言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

綜合港媒報導,林青霞日前替某媒體撰寫文章,文中提及曾被羽毛球打中右眼,最初以為是小問題,休息幾天後繼續打球,之後還走去逛百貨公司,沒想到突然眼前全黑點,她二話不說立即求醫解決,同時檢查有無白內障問題。

經診斷後,醫生指她眼傷沒大問題,反而發現眼珠有片灰色,就是白內障;近來行事作風果斷的她,立即約時間做手術,康復過程也相當順利,現在連看書都不用戴眼鏡,難怪笑言要多謝擊中她的朋友,直呼:「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