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詹雅雯哭慘了!左腦萎縮無藥可醫 臉部浮腫報平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相隔一個禮拜開直播,近來她身體不適,臉部看來有點浮腫,稍早在直播說:「最近不能跟大家直播,我也很抱歉,我發現我的舌頭不輪轉了,也發現了一些狀況。」稱上線是為了跟歌迷報平安,提及前幾天參加告別式,加上有遠親出現憂鬱情形,讓她的心情很沉痛。

詹雅雯身體不適,仍堅持上線報平安。(翻攝自臉書)
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,儘管如此仍珍惜與歌迷的互動機會,她開頭談到:「臉比較腫,比較不舒服,還是要上來跟大家說說話,謝謝大家的關懷,現在的我全身比較浮腫,中暑而已,其他沒事,大家不要太擔心我。」

不過,詹雅雯在直播中一度忘詞,甚至掩面要求換歌,害怕會流下眼淚。她談及身體狀況,「你們看我現在講話,我的舌頭也不太輪轉,這就是帕金森氏症的一個症狀。」接著感性稱:「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動,誰會來牽我?如果有一天我不記得我是誰,希望你們跟我說,我是幸福的那個人。」

詹雅雯稍早直播情緒激動,數度在鏡頭前噴淚。(翻攝自臉書)

獨居在台北的詹雅雯,收到家人的關心內心更是激動,「不曉得該怎麼說?這幾天我媽媽打訊息給我:『我的寶貝女兒啊,妳好嗎?』我都回說我很好啊,因為不能亂跑,所以沒有辦法回台中,我說我這裡很熱鬧,大家會幫我送東西來。」

詹雅雯在尾聲話鋒一轉,談到前幾天參加了好友的告別式,今天心情終於平復,她不捨好友的小孩在告別式嚎啕大哭,情緒失控跟著噴淚,「我想要說的是,他是解脫了、不用痛苦了,我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,那個帥哥就像是我的親弟弟,我很捨不得他,但我只能用這個方法來安慰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