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天堂Switch OLED來了!螢幕變7吋 網友:無感升級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任天堂Switch每隔一段時間便傳聞有大改款,官網稍早突襲公開OLED版新本、並非大家期待的「Switch Pro」。主要升級OLED螢幕和變大為7吋,10月8日發售,售價10,480元,從規格來看,只能算是小更新。

任天堂Switch公開OLED版新本。(業者提供)

任天堂Switch OLED版主要特色是增大7吋OLED螢幕,比現有Switch的6.2吋大了1號,不過解析度繼續停留在720P,並沒有往上提升。內建儲存空間擴充至64GB,原本僅32GB。新主機有「白色」和「電光藍‧電光紅」2種顏色。

其他則是一些小細節進化,例如機背支架改為能自由調整角度的新型轉軸設計;底座加入有線網路插孔;音效也有所加強。舊版跟新版的底座、手把可相容。

網友們幾乎一面倒認為是「無感升級」,「幾乎都在家玩,螢幕變大根本沒有差」、「螢幕變大、解析度還只有720P是哪招」、「舊代再戰2年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