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.I.R.陳建寧斷17年長髮 「回春十歲」變這樣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F.I.R.飛兒樂團沉澱兩年,今(6)釋出第九張專輯《鑽石之心》的前導預告,有感疫情席捲全球,專輯以打磨鑽石的過程,比喻人生的磨難與考驗,相信「越打磨!越光亮!」鼓勵大家以堅定意志與心性,堅守信念,終能綻放最璀璨耀眼的光芒,陳建寧感性說:「這是一張用生命活過來的專輯。」

F.I.R.今釋出第九張專輯《鑽石之心》的前導預告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為呈現《鑽石之心》的堅毅與剛強意志,專輯封面特地打造魔幻寫實的原礦星球,F.I.R. 3人身穿華服站上凹凸不平的碎石礫,置身具末日感的CG場景中。3人為此卯足全力調整體態,韓睿重拾荒廢半年的健身習慣、建寧老師重訓有成,阿沁更狂減12公斤,從8字頭減至6字頭,誓言恢復二十幾歲的絕佳狀態。

陳建寧(左起)、韓睿、阿沁為發片脫胎換骨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F.I.R.成員都很喜歡這次的新嘗試,只怕夏天在戶外表演時會爆熱,陳建寧發出豪語:「我已做好到時過熱,直接脫上衣的準備!希望能早日鍛鍊出六塊肌,就可以大膽的狂放一番!」他瀟灑剪去留了17年的頭髮,並首次嘗試挑染,讓工作人員直呼:「簡直青春了10歲!」

此外,F.I.R.有感這2年全世界面臨巨大的挑戰,疫情風暴毫不留情打擊每個人的身心靈,打亂習以為常的生活,陷入失序與困頓,希望透過音樂鼓勵大家正視惶恐與不安,以堅定意志與心性迎戰。團員們有志一同,要以新專輯記錄這個特殊時期,用最真誠的音樂記載人類的生命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