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在家狂追劇!納豆意外發現溫昇豪十年如一「驚人巧合」

納豆(左)防疫在家狂追劇,意外發現了溫昇豪十年如一的驚人巧合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因為居家防疫,納豆在家中追了許多台劇,從十年前的《犀利人妻》到最近火紅的《火神的眼淚》,竟意外發現了溫昇豪十年如一的「驚人巧合」,讓他直呼:「廠商快找他代言。」

溫昇豪在《犀利人妻》中就因為咖喱飯導致夫妻吵架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納豆上月初在社群透露自己遲了11年才開始追《犀利人妻》,近日又看了《火神的眼淚》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三部經典的台劇溫昇豪都有參與演出,且劇中都出現了「咖哩飯」。驚人巧合讓他戲稱自己是「咖喱飯糾察隊」,更開玩笑的表示自己得了一種看到咖哩就想抓的病。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劇中也巧合地出現咖喱飯,演員名單中也有溫昇豪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對此,溫昇豪更親自回應:「我一直等有沒有咖哩飯找我代言,梗埋了十年還沒人找。」留言也紛紛表示「還記得瑞凡不喜歡把咖哩淋在飯上」、「太太們似乎只會煮咖哩飯哈」、「我們與咖哩的距離」、「而且三部都有夫妻吵架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