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楚宣驚爆仙人跳 私會富二代流出震撼畫面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楚宣昨晚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登場,清秀的模樣讓觀眾驚豔,甚至網友對她初出社會逆齡演出無違和感,讓她相當開心,楚宣也預告角色「林宜方」明晚將蛻變成男生的模樣,大家要拭目以待。

楚宣罕見反串。(民視提供)

楚宣對自己的短髮模樣相當喜歡,穿起男生西裝讓她直呼不可思議,連忙問別人:「這是我嗎?」今晚將播出楚宣因為跑錯西餐廳找錯了「美娟阿姨」,卻遭反派龍天翔陷害,把她當成威脅富貴飯店的棋子,也把張哲豪騙去VIP室休息,要設局仙人跳。

楚宣跟張哲豪不甘心被利用,開啟在飯店的脫逃戲碼。楚宣回想拍攝的那天,驚嚇度爆表,因為飯店窗戶很高,光是要抬腳上窗台就很吃力,但她也說到劇組有找武術團隊在旁指導,當下的動作都是有被保護的,加上劇組有做好安全措施,所以很放心,倒是擔心搭檔張哲豪,因為他是要徒手掛窗邊,比較驚險。

楚宣、張哲豪拍攝驚險橋段。(民視提供)

張哲豪透露表示這一次在《黃金歲月》當中,飾演的高紹偉真的是災難王,每一次出場就是災難不斷,尤其在劇中不斷的追趕跑跳,讓他笑說真的很像在錄《綜藝大集合》,真的有累到。尤其這一次他要從二樓逃脫,有懼高症的他,直說是靠意志力撐下去,尤其有幾顆鏡頭是要靠雙手的力量將自己掛在窗戶邊,他提到當下導演有說量力而為,但他想說就直接徒手撐到將所有台詞唸完才墜下,也讓導演豎起大拇指直誇他真的敬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