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遭爆「花心劈腿」毀3年戀 鄧麗欣親自回應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與香港女星鄧麗欣3年情斷,兩人在上月27日宣布和平分手,但卻爆出分手原因是王子私下非常花心,還時常跟女生玩在一起,使得鄧麗欣沒有安全感,所以選擇分開。對此,王子否認此事,並表示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鄧麗欣也替前男友澄清,顯見兩人分手後關係仍相當不錯。

鄧麗欣幫王子澄清。(翻攝自IG)(記者徐郁雯攝)

對於遭爆劈腿花心一事,王子表示:「無憑無據的報導,很無奈,但還好,這十幾年,我的為人,身邊的人都很清楚。」還備註寫上「清者自清」、「問心無愧」、「永保善良」,對於惡意爆料相當無奈。

鄧麗欣也火速替王子澄清:「他是1個非常好非常善良的傳統男生,品德好、對家人好、對朋友好、對自己也好,所以也很愛惜自己身體,不煙不酒不愛夜生活,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為人。請大家不要再作太多揣測,感謝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