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珉娥認了是小三!坦承「男友劈腿」 分手道歉正宮

珉娥認愛後遭人指控是小三。(翻攝自IG@kvwowv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,日前在IG發出與陌生男子的半裸親密照,並且大方承認對方就是男友,沒想到戀情曝光後,竟遭人在韓網指控她是介入別人感情的小三,她在一開始極力撇清,沒想到昨(4日)她再次在IG上發文,坦承男友確實曾劈腿。

上月26日,有一名網友聲稱是珉娥男友的「正宮」,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指控,更詳細列出交往時間軸表示,自己在2018年就開始與男方交往,但交往期間對方經常搞失蹤,沒想到再一次看到男友身影,便是在珉娥的IG上,從網友公開的珉娥與男友的對話中可以看到,珉娥在知道對方有女友的情況下,主動聯繫男方,但珉娥對於這些指控都是極力否認,沒想到一週過後卻有了不同的轉變。

珉娥曬出多張聊天紀錄截圖,並針對劈腿事件寫下長文回應,她坦言,當初雙方都是在感情整理結束後才開始交往,但在看到男友的前女友網路上的文章,這才從男友那邊聽到實話,並承認劈腿。

珉娥也向女方道歉,「因為妳鼓起勇氣上傳的文章,才讓我了解事實。」她認為自己當初只聽男方的片面之詞導致傷害發生,自己確實是一名加害者,發生這一切後,她深刻的反省並且承認自己的錯誤,目前已與男方分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권민아(@kvwowv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