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「暗黑過往」被挖出 揪網友宅家猜《塵沙惑》大魔王

莊凱勛(左)和張榕容在劇中情感糾葛不清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榕容、莊凱勛和劉冠廷主演懸疑犯罪原創台劇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自播出後,收視率和網路討論聲量不斷攀升,最新集數中,劉冠廷在劇中飾演菜鳥警察,角色其實深藏秘密,暗黑過往即將被揭發,是否「黑化」也引起網友熱議,他說:「我會陪伴全台觀眾一起宅在家追劇猜猜大魔王到底是誰,請大家呼朋引伴線上討論解謎,非必要盡量不要出門,避免群聚,降低感染風險。」

而懸疑劇情慢慢步向核心,除了張榕容、莊凱勛和劉冠廷三位主角精湛演技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之外,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及峰迴路轉的燒腦劇情,更引爆網友激烈臆測大魔王身份及多重命案間的關聯。

李銘忠(左)在劇中常威脅劉冠廷。(CATCHPLAY提供)

此外,疫情期間,該劇陪伴全民一同宅在家齊抗疫,張榕容說:「疫情嚴峻,請大家配合防疫的規定,照顧好自己也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,請大家一起跟隨徐梓薇小隊長抽絲剝繭,揪出兇手、偵破謎團!」

莊凱勛笑稱近日收到網友私訊向「議員」陳情,他說:「啟動未來,逍勇善戰,疫情階段,請大家聽議員的話,確實戴好口罩,勤洗手做好防疫的事項,沒事就來破解複雜謎團,一起推理燒腦。」飾演通緝犯的李銘忠也呼籲:「病毒疫情肆虐,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和家人的安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