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美女主播揪尪獻愛心 捐1000件防護衣到雙北醫院

林書煒(左)、蔡詩萍(右)捐贈1000件防水隔離衣給亞東醫院與雙和醫院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不少藝人發揮愛心回饋社會,三立《婆媳當家》主持人、POP Radio台長林書煒,過去曾被稱作「美女主播」,沒想到人美心也美,近來與在台北之音擔任台長的作家老公蔡詩萍,攜手支持前線抗疫英雄,捐贈1000件防水隔離衣給雙北地區醫療量能緊繃的亞東醫院與雙和醫院,希望盡自己微小的心意,表達對醫護最大的感謝。

林書煒(左二)、蔡詩萍(右三)捐贈1000件防水隔離衣給亞東醫院與雙和醫院。(經紀人提供)

三級警戒已進入一個半月,林書煒、蔡詩萍每天在廣播節目直播提供聽眾最新疫情消息,前幾天有聽眾聽到節目連線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後,私訊給林書煒表示,他們身為雙北醫護人員家屬,很擔心醫護人員已累到極限邊緣,對於醫療資源有限的困境也感到擔心,夫妻倆在看到訊息的第一時間,就急忙聯絡防水隔離衣廠商,唯有供提充足的防疫物資,才能讓前線醫護人員更加放手一搏,好好照護每位確診者。

林書煒(左)、蔡詩萍(右)捐贈1000件防水隔離衣給亞東醫院與雙和醫院。(經紀人提供)

蔡詩萍感慨的說:「前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好久,這場防疫就像一場馬拉松,需要在每一階段都有人為前線人員集氣加油!」長期關注社福團體的林書煒也表示:「在疫情還看不到終點的時刻,每個人能做的就是防疫做好做滿,在自己有限的能力範圍內,一起為防疫人員、弱勢家庭加油打氣,不論是捐物資、捐款或是一句發自內心的感謝,相信我們一定會挺過去的,大家都辛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