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爺挖出寶典秘辛!熱狗傻眼吐出驚人之語

熱愛網購的熱狗,防疫期間不忘採購公仔。(本色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熱狗正在籌備新專輯,預計下半年發片,百萬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前突襲了本色的錄音室,草爺招認自己是資深的熱狗粉,當初是透過馬念先介紹而獲得親近偶像的機會,拍攝過程更難掩興奮心情。

草爺表示:「最喜歡狗哥《WAKE UP》這張專輯,從高中一直聽到現在,從歌裡面可以聽出他當年從一個小孩變成大人的轉折、蛻變,興趣不只是興趣,反而變成了一種謀生的工具,小時候聽不到這個意思,長大後就懂了。」

含羞草突襲熱狗的錄音室,如願與偶像相見歡。(翻攝自YouTube)

他們意外掀出熱狗的錄音秘辛,發現熱狗從出道以來到現在,還是習慣用手寫歌詞,在生活過程中得到靈感,都會寫在在各式各樣的「小本本」,堪稱是他的「熱狗寶典」,熱狗笑說:「如果這本不見,我講真的,我可能會去自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