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倫兒善舉拋磚引玉 昔日2大咖旅外女星暖捐2000副護目鏡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兒子陳銳之前捐出自家代理的1000副防疫護目鏡送給獨居長輩,善舉讓旅居馬來西亞的前中視當家花旦陳明利、旅居美國的歌后王芷蕾動容,2人透過陳凱倫共同認捐價值超過34萬的2000副護目鏡,為「防疫不防愛」公益活動拋磚引玉,也替獨居長者添溫暖。

陳凱倫今線上訪問陳明利和王芷蕾,王芷蕾提到在美國度過1年半的疫情嚴峻的時刻,「每天都是未知數的日子,看著家鄉台灣正在疫情嚴峻中,心裡非常難過。」王芷蕾說自己因為陳凱倫的一通電話,加上陳銳「防疫不防愛」的短片,相當感動,立刻盡了棉薄之力,她表示國人很難體會她人在海外,心繫台灣的牽掛,「你們現在就像在前線作戰的戰士,非常辛苦,我的心情跟著家鄉同胞一樣的起伏不定。」

陳銳(左下)捐護目鏡的善舉,透過陳凱倫推行(右下),吸引王芷蕾(右上中)和陳明利共襄盛舉。(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而陳明利和陳凱倫都是童星起家,兩人交情很好,陳明利特別錄製一段聲音,對這次活動表達支持心意,她說:「最大希望是給你兒子一個最直接鼓勵的力量,阿姨們都會支持Ray去做這麼有意義的事。」

陳凱倫表示:「我一通電話,老朋友二話不說各認捐了一千副護目鏡,等同價值35萬多的善款,是非常令我感動的。」陳凱倫說自己幫陳銳做了這個梗,陳銳完全不知道,也就是因為陳銳之前拍的公益短片起了效益,他鮮少和兒子同台,這回同框參與直播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