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子瑜最愛女團曝光!遭爆料腿太長必須「這樣跳舞」

子瑜是隊裡的老么。(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於28日發行第三張日語正規專輯,6月30日先行公開主打曲《Perfect World》MV廣受好評。日前定延接受雜誌訪問時,透露了子瑜近期迷戀的女團,更爆料對方舞蹈習慣,引發熱議。

子瑜最近迷上女團OH MY GIRL。(翻攝自wm_ohmygirl IG)

定延日前出席了ESQUIRE Korea雜誌採訪時,被問到最近是否有「笑到肚子痛的事」,她爆料子瑜非常迷戀女團OH MY GIRL,「我們忙內(老么)真的很搞笑,最近陷入了Oh My Girl前輩們的歌曲中,每天都能欣賞到她邊唱邊跳的模樣」,因為個子高的緣故,子瑜會表現出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的樣子,成員們看了都感到非常有趣。

子瑜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。(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此外,由於子瑜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,定延也表示,這樣的身形導致子瑜跳舞姿勢有時會和大家不一樣,為了與成員們在舞蹈中保持相同高度,有時必須屈膝跳舞。粉絲得知後紛紛回應「想看子瑜跳舞了」、「子瑜自帶笑點」、「忙內雖然看起來很安靜,但其實是內心藏不住喜劇人靈魂的雙子寶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