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祖沒顯靈? 她不當主播竟要追垃圾車

褪下12年電視新聞工作,李美萱重回甜蜜兩人世界。(翻攝自李美萱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有「媽祖臉主播」封號的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,上個月離開12年電視生涯,和結婚剛滿2年、身高193公分的科技業老公過兩人世界,不料卻要開始過著追逐垃圾車的居家生活。

李美萱笑說,以前上班總在追每半小時一班的公車,現在沒上班,改成追垃圾車,「上班時住的地方,樓下有大垃圾桶,隨時丟垃圾都可以;現在住的地方要等垃圾車,二四六晚上才有」,錯過了,李美萱苦嘆垃圾又要在家多放一天。

由於老公愛乾淨,「倒垃圾是二四六」對李美萱而言相對重要,她嘆氣表示,和老公每天住在一起才一個月,此事仍不時會忘,「現在只要一聽到微弱的給愛麗絲音樂,會立刻彈起來,驚醒今天是倒垃圾日。」

褪下主播工作重回居家生活,若要問李美萱和剛結婚時的生活有什麼不同?她笑瞇咪地說:「多了追垃圾車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