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疑帥兒被戴綠帽 男星媽爆氣登門跟親家對罵

楊麗音(右)與劉瑞琪(左)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為了子女爆氣互罵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最近充滿戀愛的粉紅氛圍,賴雅妍、王傳一終於正式交往,魏蔓和孫沁岳也表明心意,從閨蜜晉升成戀人,浪漫劇情也讓收視率再創新高點,無線收視1.43、有線收視1.96,吸引近60萬人收看。

劇中魏蔓與孫沁岳雖然在一起,甜蜜之際卻沒想到飾演魏蔓前夫的高英軒,並沒有把離婚協議送出,因此兩人法律上還是夫妻關係,他回來從中作梗,並找上飾演孫沁岳媽媽的楊麗音,爆料魏蔓懷有他的孩子,讓楊麗音對未來媳婦失望大扣分,逼迫兒子分手,「筠海CP」陷入苦戀。

林孫煜豪(左起)、賴雅妍、魏蔓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飾演三姊弟。(三立提供)

不但如此,有控制傾向的楊麗音,更登門魏蔓家,希望女方家長可以要求女兒主動離開她兒子,惹得飾演魏蔓媽媽的劉瑞琪爆氣開罵,也讓網友笑稱像是「兩個媽媽的Battle修羅場」,果不其然收視最高點2.28,就落在劉瑞琪和楊麗音女力全開爭吵的劇情。不過其實她們私下脾氣都超好,彩排過程中還笑場NG,劉瑞琪更急忙解釋:「我平常不是這樣的!」李天柱則在旁笑說:「女人吵架就是這樣,絕不要介入她們。」

兩位母親都是戀子跟戀女狂,完全勢均力敵,平時看「豬媽」劉瑞琪溫柔婉約,沒想到到捍衛自己的女兒時,也是砲火猛烈,最搞笑是她一怒之下,把平時好動的孫沁岳形容為「蚱蜢」,被網友讚爆:「超猛」、「太傳神了」、「潑辣不失好笑」,覺得未來絕對是一對「歡喜冤親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