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莉絲汀聲援布蘭妮!曬「甜蜜舊照」暖喊:她值得世上所有愛

歌手克莉絲汀(右)發表長文力挺布蘭妮(左)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天后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上週出席視訊聽證會,指控父親施加在她身上的種種不公與限制,然而,法官最後駁回她的上訴,令眾人相當吃驚。對此,過去曾被外界拿來與布蘭妮比較的歌手克莉絲汀(Christina Aquilera)發表長文力挺布蘭妮。

克莉絲汀上月28日在IG上傳過去與布蘭妮的合照,並寫下長文,表示過去幾天都一直在想布蘭妮與她經歷的一切,「任何想要掌握自己命運的女性或人類,都可能不被允許按照自己的意願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這讓人無法接受。」

面對布蘭妮父親長期對布蘭妮控制等行為,克莉絲汀說,被那些與你關係密切的人壓制、忽視、欺凌是最消耗體力的,「每個婦女都必須擁有自己的身體、自己的生殖系統、自己的隱私、自己的空間和自己的幸福。」對於一個在大多數人難以想像的環境和壓力下工作的女性來說,她應該過上最幸福的生活。

最後,克莉絲汀向布蘭妮喊話:「我的心與布蘭妮同在,她值得世界上所有真正的愛和支持。」貼文PO出至今已有3.1萬人按讚,不少粉絲看完貼文後都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替布蘭妮加油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