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大咖賀中共建黨百年 陳嘉行一席話嗆爆

陳嘉行談及中共建黨百年一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共今慶祝建黨百年,包括國民黨前主席連戰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、洪秀柱等台灣政治人物也對中共黨慶發出祝賀。對此,「焦糖」陳嘉行也一席話酸爆。

洪秀柱賀函寫上,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歷史的必然,至盼兩岸促進融合,心靈契合,竭盡心力共同完成國家統一大業,共築國家富強、民族復興、人民幸福的中國夢」。

陳嘉行看到洪秀柱賀文,不客氣回嗆說:「台灣人有成人之美,就把中國國民黨送回給共產黨當生日禮物,成全國共一家親。」不少網友也痛罵:「可以用包機送一堆回去嗎」、「贊成中國國民黨回歸中國」、「怎麼不直接放棄台灣國籍,投奔祖國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