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相隔20年再戰泳裝 長灘島辣秀好身材

王彩樺曬出性感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自稱「台灣濱崎步」的保庇天后王彩樺是娛樂圈資深藝人,無論音樂、影視、綜藝都經營得有聲有色,近期因為正妹女兒還被稱作「國民岳母」。不過王彩樺今(16)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,這也是她時隔20幾年再度穿上比基尼,火辣身材讓網友驚掉下巴。

王彩樺在躺椅上秀出一雙逆天長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彩樺說自己上一次穿比基尼已經是20幾年前,這次她趁著休假到長灘島好好放鬆身心,並開心在社群發文:「忙有所值、閒有所趣;有是心不亂、無事心不空」窈窕好身材讓網友大讚看不出年紀。

王彩樺前往長灘島度假,拍攝了一系列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55歲的王彩樺這次穿上寶藍色泳裝,一雙美腿顯得又長又細,在躺椅上休憩的模樣更像個名模,陽光襯出王彩樺的纖細美腿、雪白肌膚,氣質更是出眾。這系列照片也獲得許多星友回應,表示:「太辣了吧」、「果然是台灣濱崎步」、「阿娘喂……20歲的身材!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