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心主播暫離螢光幕2周 低調進手術房

詹可旬任職寰宇新聞台,為該台頗受重用的「甜心主播」。(翻攝自詹可旬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寰宇新聞台主播詹可旬本想低調進手術房,卻擔心觀眾恐會問她為什麼消失在電視機前,昨主動透過臉書向大家告假。

詹可旬表示近期播完新聞後,總是被問是不是重感冒,鼻音怎麼這麼久還沒好?她跟家人朋友通話,也常被以為剛偷哭過,「其實受委屈的,是我可憐的鼻腔,因為鼻竇炎病情持續加重,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和工作。」

詹可旬難過說,每天起床後開始陷入打噴嚏和擤鼻涕的循環,被鼻塞跟濃鼻涕搞到頭暈目眩超厭世,而這都是最基本的日常,「從原本以為的體質改變造成過敏,在半年內惡化成無解的狀況,連醫生囑咐的洗鼻子、服用抗生素也都乖乖照做。」

最恐怖的是,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敏感時期,最難以啟齒的,絕對是聞不到氣味、吃東西食不知味,「每每訴完苦都要快速補一句:大家別擔心,我PCR陰性」,坦言最後只能遵從醫生建議,入院接受專業治療。

詹可旬告訴支持她的觀眾,希望自己能夠利用2周的時間讓身體復原,「我會快快康復歸來,已經迫不及待聞到新鮮空氣。」詹可旬現任寰宇新聞台主播,負責播報國際新聞,過去曾為FOX體育台世界體育中心主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