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沒照片可公開 粉絲搶拿美女主播吳宇舒蒙面?

吳宇舒日前曬出逼死人的露肚臍曬S腰線,引起暴動,她嚷嚷快沒照片可發,笑問粉絲可以接受她戴口罩嗎?(翻攝自吳宇舒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吳宇舒日前直率發文「只能自己轉換心情,少出門就在家找樂子吧」,嚷嚷快沒有照片可發,引起廣大迴響,昨她再喊話真的沒照片了,反而一發不可收拾。

吳宇舒曬出逼死人的露肚臍曬S腰線,已經讓大批鐵粉噴鼻血直呼受不了,她才說因為快沒照片可發,但粉絲根本不信,昨她只能再發文哭喊:「是真的沒照片啦!不然戴口罩的照片要嗎?」

真別小看鐵粉的忠誠度,吳宇舒頭號粉絲立馬留言:「要,蒙面的也行。」令本尊驚嚇猛問:「確定?」還有人笑問她:「我猜....沒化唇妝!」引來吳宇舒笑回:「連粉底都沒上!」最爆笑的是,更有粉絲問吳宇舒,她是趁廣告po戴口罩的照片嗎?有問必答的吳宇舒秒回:「廣告7分鐘。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