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嗆狗狗髒死 米可白反酸:要怎麼養跟你有關係?

米可白愛狗成痴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眾所皆知,藝人米可白愛狗成痴,昨卻槓上網友,有網友表示狗狗髒死了,怎麼能夠忍受那麼多細菌的貓狗在床上啊?她PO文聲援毛小孩,更怒嗆對方:「要怎麼養跟你有關係嗎?」

米可白說,她的毛小孩不出門,最多就在陽台曬太陽,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還要擦屁股,上床也會擦身體,「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哪裡髒。」為了給牠們舒適環境,米可白表示會常常吸地拖地,「反而是我們常常在外頭,比較容易接觸細菌。」

對於這名網友說法,米可白反酸:「我都沒說你嘴髒,你怎麼說我孩子髒呢?」她挺毛小孩,引來女星唐玲留言「狗狗好可愛」,更有大批網友爭相表示「最髒的是那些人的心跟嘴,我家毛孩每天都跟我一起睡」、「當然要一起睡才爽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