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藏了!蛇丸甜蜜約會照曝光 對象竟是《木曜》女神

蛇丸近日無預警曝光和《木曜》女神的約會照。(翻攝自大蛇丸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「大蛇丸(蛇丸)」擁有近百萬訂閱數,幽默可愛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他無預警上傳與《木曜4超玩》女神的約會照,引起大批網友暴動。

蛇丸(右)和阿部瑪利亞(左)日前在屏東進行「一日約會」。(翻攝大蛇丸IG)

昨(29日)大蛇丸在IG寫下:「今天就公開給各位看看~我藏著那麼久的她!」並PO出一系列和《木曜》女神阿部瑪利亞的約會照,只見2人開心的聊天,女方還一度靠在大蛇丸肩上,讓許多粉絲嗨翻。

阿部瑪利亞(左)和蛇丸(右)約會行程曝光。(翻攝自阿部瑪利亞YouTube)

其實這是阿部瑪利亞在前陣子疫情爆發之前,到屏東和大蛇丸一起拍攝的影片「一日約會初體驗」,期間2人品嚐許多當地美食、美景,約會行程全曝光,影片PO出至今已超過50萬人次觀看。

阿部瑪利亞(右)事後也曬出與蛇丸(左)的合照。(翻攝阿部瑪利亞IG)

在影片中2人約會時,阿部瑪利亞嘴角留著一顆飯粒,大蛇丸立刻幫忙擦拭,當時他揚言要把衛生紙留著,昨日發文時,他還特地PO出「衛生紙照片」,讓女方不住笑說:「竟然還幫我拍那個衛生紙,快去丟爹斯~哈哈哈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蛇丸(@jam_cutepi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