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天王級大咖加入直播間!鳳梨「沒做這事」雙手合十猛道歉

鳳梨(圖)向林志穎道歉,因留言被洗版才沒打招呼。(翻攝自鳳梨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鳳梨(吳泓毅)昨(29日)晚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在接近尾聲時,天王級大咖「小旋風」林志穎意外加入,讓大批網友相當激動,立刻留言、圍觀驚呼:「天啊史詩級的耶!」

網友們看到大咖加入直播間後,紛紛留言提醒鳳梨:「林志穎來了!」不過由於留言被洗版,鳳梨完全看不到林志穎在哪裡,強調:「我有看到我都會打招呼。」接著雙手合十道歉: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抱歉、對不起,我不是沒有禮貌,是真的沒有(看到)。」

鳳梨和林志穎的互動引來大批網友圍觀。(翻攝自鳳梨FB)

加入直播後,林志穎看到鳳梨講話的激動模樣,留言叫他「別氣」。在直播結束後,鳳梨也特別找到林志穎的留言,並回覆:「志穎葛葛對不起...系統吃字...我趕快全部重看一次跟你打招呼....」他還笑稱下次要唱《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》來跟對方致歉。

但在看完歌曲MV後,鳳梨開玩笑地表示:「我不太確定會不會毀了這首歌....」沒想到林志穎再次現身,鼓勵鳳梨:「你丹田這麼夠力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」引來網友圍觀、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