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主豪砸2億拱她當董事!「黑寡婦」宣布成立個人護膚品牌

史嘉蕾喬韓森因飾演漫威超級英雄角色「黑寡婦」在全球爆紅。(美聯社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因飾演漫威超級英雄角色「黑寡婦」在全球爆紅。前(28日),她驚喜宣布將與企業家兼美容、時尚主管凱特福斯特(Kate Foster Lengyel)共同成立護膚品牌,全新產品預計於明年初上市。

史嘉蕾喬韓森在新聞稿中透露:「幾年前,我從我的美容代言中退了一步,目標是創造對我來說真實的東西,其結果是一種乾淨、易親近的美容方法。」

國際私人投資公司Najafi是NBA鳳凰城太陽隊的東家之一,哈姆納哈菲是該公司的創始人兼CEO。(美聯社)

雖然她目前尚未對外透露公司名稱或具體的產品規劃,但據外媒報導,私人投資公司「The Najafi」將提供500萬(約台幣1億4000萬元)到1000萬美金(約台幣2億8000萬元)的全額資金。新品牌將由史嘉蕾喬韓森擔任董事長,凱特則任CEO。

The Najafi的創始人兼CEO哈姆納哈菲(Jahm Najafi)在新聞稿中表示,要天時地利人和地創造這一切是很難得的事,「有了史嘉蕾和凱特,我們馬上知道這是一個特殊的機會。」他同時也認可史嘉蕾喬韓森,認為她對工作的熱情以及高參與度「既鼓舞人心,又是造成市場變化的一個關鍵因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