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粉驚問「男友送的」? 女神主播甜回3字標準答案

黃倩萍防疫期間忙新聞的小確幸,就是品嚐超美味的便當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各新聞台忙著緊盯每日確診病例,身經百戰的三立新聞台「女神主播」黃倩萍也快招架不住,還好有「小確幸」暫時忘掉壓力,就算爆出「男友送的」勁爆話題,女神主播也沒在怕的。

最近黃倩萍主持政論節目,每天防疫、疫苗、確診等話題不斷,坦言腦汁很容易用光光,但她懂得釋放壓力,曬出工作空檔和同事相約訂的超美味便當,坦言舌頭跟肚肚有療癒到,誇讚幸福的滋味直送電視台,是防疫期間的小確幸。

儘管黃倩萍曬出垂涎欲滴的美味便當,但大批鐵粉似乎不在意,竟公開留言問她:「一定是粉絲送的,已羨慕。」立馬釣出本尊竊笑三聲「哈哈哈」甜回:「不是喔!」不死心的這名鐵粉又回:「沒關係,就當主播是哈哈哈哈,還有飯後水果芒果可吃。」

妙的是,隨後還有粉絲裝傻又再問女神:「男朋友送的啦!貼心。」讓黃倩萍不動聲色又回覆:「不是喔!」這名粉絲才改口:「沒關係啦!只要吃的舒服,心情愉快就好。」此外,更有貼心粉絲替黃倩萍解圍,跳出來笑喊:「是團購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