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拍八點檔親密貼楚宣 「起生理反應」立刻彈起來

張哲豪帶傷仍賣力拍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哲豪演活《多情城市》惡男潘威廉後,這次在新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演出富家子弟,角色感情路坎坷,現實生活中,他單身2年,坦言前女友常讓他在現實生活中,有種「還在演出八點檔」的感覺,他舉例分手前,他忙著在餐廳打工,又要拍八點檔,沒時間陪女友,女友竟一度抓狂,戲劇化拿水潑他的臉,讓他傻眼:「我不是已經下戲了嗎?為什麼還在演戲?」

然而他也透露自己拍戲多年,因為長期壓力大,除了罹患口腔灼熱症候群,近期甚至出現漏尿狀況,上完廁所不自覺滴尿在褲子上,導致拍戲前要拿著吹風機吹乾劇中穿的褲子,讓他相當害羞。

張哲豪(左)在劇中和楚宣(右)有親密戲。(民視提供)

他也提到這回在《黃金歲月》跟楚宣有些親密戲,竟讓他起生理反應,他說有場他跌在對方身上的戲,「因為我太緊張,發現似乎有一點(生理)反應,只好站起來進入淡定狀態,後來我轉移注意力,跟她解釋『我太入戲,不好意思』。」楚宣得知後揚怒,瞪了他一眼,嗆聲「你再說看看啊」,用玩笑話化解尷尬。但他強調楚宣相當暖心,有一次兩人要靠很近,結果楚宣笑場,他當下很沒自信,頻頻道歉說:「對不起,我太醜了!」沒想到楚宣告訴他「根本無關長相」,要他別再這樣沒自信。

張哲豪說話誠懇直接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他談到過去多演出舞台劇、電影,生活並沒有外界以為的「明星光環」,有次他被劇組安排參與電影首映會,沒想到妝髮都完成後,到現場卻收到通知說「不用採訪,直接入席看電影就好」,讓他相當受傷,後來拍了八點檔,人氣跟倍感尊重的感受增加,他表示:「拍十年的電影,我的粉絲團不到兩千人,結果拍了一部八點檔,粉絲人數衝到八千多,我以前到底在幹嘛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