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狼人殺》明推「線上10人網殺」 婁峻碩自戀狂現形

《娛樂百分百》主持人邱鋒澤(左起)、陳零九、黃偉晉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因應疫情首創線上錄製節目超夯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,明(30日)晚9點搶先於節目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,「凹嗚狼人殺」線上版,比照棚內錄製人數玩法,主持人加上來賓共10位,以異地視訊隔空鬥智,提供觀眾粉絲更多元、新穎的觀看體驗!

「凹嗚狼人殺」線上版以異地視訊隔空鬥智。(八大提供)

主持人黃偉晉表示:「線上版狼人殺有個很不同的氛圍,仿佛回到國、高中學生時期,在家無聊會跟朋友語音聊天。」邱鋒澤也說:「感覺很新鮮,跟一般的狼人殺的網殺只能聽到聲音不太一樣,疫情期間可以透過視訊看到大家其實很興奮。」身體日前才康復,沒來得及參與首次線上錄製的陳零九則說道:「前陣子因休養身體無法參與,但聽到大家對線上版反應都覺得很新奇,也讓我開始期待我的第一次。」此外,《娛樂百分百》也驚喜宣布,不只「凹嗚狼人殺」,未來其他單元也將陸續錄製線上版,期望在疫情期間,能持續陪伴大家,提供給觀眾粉絲最新的節目內容。

「凹嗚狼人殺」線上版比照棚內錄製人數玩法,婁峻碩(下排右二)。(八大提供)

對比棚內錄影,首次錄製線上版,黃偉晉最好奇的是「大家下半身有沒有穿」,坦言線上版很放鬆,「因為居家錄製,會有一種自在的隨性,休息時間想吃東西可以吃,想換衣服就換,非常非常便利」。婁峻碩則形容錄製線上版像在演出「末日電影」,他說:「因為末日電影的劇情通常是從視訊開始,然後一個接一個死亡,跟『狼人殺』遊戲模式超像。」此外,線上錄製卻意外讓婁峻碩無法專心,他自曝遊戲過程中沒時間看大家,只在意鏡頭前的自己,無形透露有自戀狂。小賴則開玩笑提議:「在家錄影很不錯,如果效果好的話,還是以後我們就改待在家就好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