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愛女意外濺血驚呆人 副業喊卡親曝真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防疫期間在家裡削水果,意外濺血讓粉絲擔心,她回應:「我就覺得自己的手長得很像梨子呀,嚇到大家了,不好意思!」稱下次削水果會更注意。

謝金晶領養「䒜䒜」2年多,習慣一起入眠。(翻攝自IG)

超疼愛狗女兒「䒜䒜」的謝金晶,正在規劃與友人合資副業,要販賣寵物的鮮食產品,她坦言:「我的斜槓副業因為疫情先放慢腳步,但在家裡我也沒閒著喔,依然繼續研究寵物鮮食菜單。」狗女兒「䒜䒜」更是吃得開心。

儘管受到疫情影響,謝金晶近期的活動都被取消,她不忘呼籲歌迷防疫為重,「變種病毒來勢洶洶,一定要更謹慎,祈禱台灣的疫情趕快控制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