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蘅祈翻唱阿妹神曲 同志微電影挑大梁挑戰演技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郭子」郭蘅祈主演同志微電影《親親壞姊妹》,並翻唱22年前寫給「阿妹」張惠妹的經典歌曲《別在傷口撒鹽》,當作主題曲。他表示當時看完劇本後非常有感觸,便向導演「毛遂自薦」這首歌,「導演覺得既然找我來主演,就應該由我來演唱這首歌最適合!」

郭蘅祈翻唱寫給阿妹的經典歌曲。(Gagaoolala影視平台提供)

這是郭子繼《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》後,寫給阿妹的第二首歌,他表示完全沒有翻唱的壓力,覺得是在詮釋一首全新的歌曲,在錄音過程中體會這首歌賦予自己歌壇生涯30年的真正意義。

郭蘅祈(左)主演微電影;右為蘇達。(Gagaoolala影視平台提供)

郭子將在暑假推出暌違24年的個人創作專輯,新專輯發行前夕剛好電影準備上架,全新的《別在傷口撒鹽》在6月28日同志驕傲日上架,台灣「宅親親」公益影片也選了2016年郭子為「台灣國際愛滋日」寫的公益歌曲《愛相同》為主題曲,由他寫的兩首歌不約而同成為電影及活動的主題曲,恰巧為新專輯做足暖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