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16年!新垣結衣山下智久客串《東大特訓班2》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男星阿部寬與女星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《東大特訓班2》今(27)播出最後一集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曾出演第一季的新垣結衣和山下智久將驚喜客串最終回,期望延續2005年第一季最終20.3%的高收視率。

新垣結衣。(資料照,friDay影音提供)

演出《東大特訓班》第一季時,山下智久僅20歲,飾演因爸爸欠下巨額債務,被阿部寬飾演的櫻木老師強迫加入「升學特訓班」的矢島勇介,當年相當稚嫩的新垣結衣則飾演其女友香坂良乃,因為想跟男友在一起才參加升學班,最後雙雙錄取東大。

山下智久。(資料照,迪奧提供)

兩人睽違16年再度現身劇集的消息發布後,網友紛紛感動留言表示「辣妹結衣要回來了」、「猜中了,昨天看到預告就猜他會來當救星」、「哇!以前最愛看山下智久的日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