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萱瑜遭控「劈腿」怒提告!造謠者嚇壞「道歉訊息」曝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萱瑜近日遭網友惡意攻擊,在維基百科中直指她「劈腿男演員」,她也怒道發文,呼籲停止這種行為,也將後續交給公司法務處理。沒想到昨(24日)她就透露已收到造謠當事人的道歉,還曝光了對方的訊息內容。

林萱瑜的維基百科遭人惡意竄改,當事人也現身道歉。(翻攝自林萱瑜Instagram)

林萱瑜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,自己收到了當事人的道歉,而對方一開頭就詢問「請問真的會對網友提告嗎」,隨後解釋是因為好玩才會亂改維基百科的內容,沒有想到事情的嚴重性,也希望她不要提告,文末對方再度向她道歉,真誠地寫下「非常抱歉」。

對此,林萱瑜也曝光對方的道歉內容,因為是假帳號,所以她就直接公開對話,回應寫下:「其實網路上真的不是可以讓你為所欲為的,每個人都是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也謝謝你願意來說聲抱歉,希望大家以後無論對誰,都不要再只是因為好玩,因為什麼去做一些沒必要的事 ,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