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比基尼辣照遭出征!熊熊被嗆「群聚壞榜樣」 正面回擊酸民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熊熊(卓毓彤)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吸粉無數,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辣照,昨(23日)她曬出與好友們的泳裝舊照,清涼打扮超吸睛,沒想到卻遭網友撻伐,她也針對此事回應了。

熊熊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吸粉無數。(翻攝自IG@beargenie)

熊熊在IG上曬出一系列的泳裝照,照片中她與數名好友開心合照,傲人上圍遮不住,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,她在文中感嘆,因為疫情很久沒跟好友們相聚,所以特別曬出昔日遊玩的合照,更強調:「10個月前的舊照,看內文不要目小真的巴蕊。」

雖然已經在文中清楚講明這事疫情前拍的照片了,還是有網友誤會直說:「室內5人群聚不是好榜樣。」熊熊看到後無奈反問對方:「不看內文?正義魔人?」其他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為她抱不平,事後該名網友出面回應並道歉,熊熊則再次哭笑不得地表示:「我寫了舊照,你不看內文說我引起誤會?」看來當下心情是既生氣又無奈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熊熊卓毓彤(@beargeni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