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雅雯獻聲挺同志 居家防疫變「家事達人」

曹雅雯為同婚兩周年獻聲。(好聞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曹雅雯受「彩虹平權大平台」之邀,日前為同婚兩週年紀念活動獻聲,演唱《鹹汫》、《抱一個》,一直以來都力挺同志的她表示:「兩個人在一起無分性別、族群,愛就是愛,沒有什麼奇怪跟不合理的地方!」

曹雅雯力挺同志。(好聞娛樂提供)

曹雅雯表示身旁有許多親友仍對同志不理解,提到先前爸媽看新聞,曾詢問為何現在有這麼多同性戀,「我有特別跟他們解釋,是因為社會風氣以及時代變遷不同造成,也跟他們講解同婚法案其實早該通過,因為周遭有同志朋友真的因為要傳宗接代而必須要跟異性結婚,要壓抑自己的情感,結果造成人生遺憾!」

曹雅雯防疫期間狂瘦4公斤。(好聞娛樂提供)

防疫期間曹雅雯乖乖待在家,怕變胖的她入手健身環,靠著玩有趣的運動遊戲來鍛鍊自己,笑說:「不要小看健身環還有這些遊戲軟體,第一次真心覺得玩遊戲好操又好累,但玩過一輪發現能運動地很開心,滿有益身心健康的!」再加上都自己下廚,讓她1個月就瘦了4公斤。

除了變瘦,曹雅雯也提到居家防疫的另一個收穫就是變成「家事達人」,由於沒事做就一直打掃,還培養出布置家裡的小興趣。無法返鄉的她前陣子趁爸爸生日,叫外送快遞蛋糕向爸爸示愛,「雖然很想回家,但因為我住在新北市一級戰區,想說還是忍一下,所以就用豪華大餐跟蛋糕隔空示愛,請爸爸吃大餐表心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